朋友問我是不是可以介紹買鞋子的重點?我把自己買鞋注意的地方整理好,另外還有一雙Zepro雲豹二代跑鞋開箱一起來看我的影片,如果喜歡這樣的題材可以留言讓我知道,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跟我聊聊是怎樣挑鞋子的。 這次因為開箱這一款跑鞋後,發現原來跑鞋在中底的厚度是有這麼多學問,這次把自己買鞋會注意的細節跟大家分享,希望可以透過跟大家的互動裡,有更多知識的交流,請別吝嗇的留言互動,你的支持都是我頻道持續創做下去的動力。

嗨,大家好,我是吳馬克

卡通歪頭

歡迎來到吳馬克日常

如果你有在注意我的話,你就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歡運動

不管是排球、網球、跑步

不過前陣子啊,我騎車在磁磚的地面上打滑,導致我的右腳扭傷

我大概休息了一個多月,在這段期間就是不斷的變胖

這一段期間跟我的體能教練討論後,就是要我透過跑步的時候

去控制我的心率讓它維持在一個範圍內

一方面可以讓我的心肺提升

另外一方面,當然是讓我可以趕快回到原本的體能狀態

就因為受傷,所以在跑步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注意

大家也知道我的運動有非常多種

我也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

其實不同樣的運動項目,他們都會有不一樣的鞋子跟材質

如果在買鞋子的時候你會特別去注意什麼?

拿我自己來說,我是會比較著重在鞋子的舒適性

再來就是外觀啊

至少我看到他,我會覺得是舒服、漂亮的

如果有注意的話,我在不同的運動裡面

我喜歡的色系就會比較不一樣

網球就是有一種很君子、紳士的感覺

DSC_0916.jpg

DSC_1890.jpg

所以我就會挑比較暗色系,非常gentleman的感覺 

排球鞋,其實我有喜歡的品牌 美津濃

顏色的話我就沒有特別去注意

慢跑鞋的部分呢,當然就是會去注重他的重量,他至少要拿起來很輕

 

每一種類型的運動,他們的鞋底的特色都不一樣

通常我們在挑排球、桌球、羽球鞋 就是要盡量找黃膠的底

他們還有一點細微的不一樣,我在這一方面沒有太多的研究,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一起討論、學習

大家也知道我現在打的球類比較多是網球

所以你看網球鞋的底就會不一樣

慢跑鞋,我覺得有很多種的類型,我就沒有太多的著墨

所以當我們在選購運動鞋的話,會因為不同的運動項目而有所不同

所以在挑鞋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他底部的材質

光一個鞋子就有非常多要去注意的方向

不管是鞋底的設計、還有一些剪裁的方式

以上是我以前在校隊留下的印象

 

今天要特別跟大家介紹的 就是#ZePro雲豹2代柏油路跑鞋

也有影片的方式,傳送門↓↓

我們今天就要來開箱這雙跑鞋

特別注意一下 他有什麼特別的功能,跟他主打的內容

如果大家有在參加路跑的話

我們在路跑的時候,通常都是在柏油路面上

這一雙鞋子他們就是主打可以在柏油路面使用的

IMG_3343

在跑步的時候我會非常注重,跟地面接觸後的那種舒適性

這雙鞋子他在腳踝的這個部分,我覺得做的不錯

腳踝的部分他有做到很高的包覆性

所以讓腳比較不會受傷

另外他們的鞋墊做的超厚

腳後根的這一塊舒適性做的不錯

我們在跑步的時候會注意鞋重

這樣子你在邁開步伐會輕鬆一點

尤其是我們如果是在參加一些10K以上的賽事

跑到後面真的是跟意志力在對抗

11/22在屏東有一個馬拉松的活動,我會把活動的資訊跟報名的網址放在下面↓

2020/11/22屏東馬拉松的活動

網站資訊👇👇👇

https://www.ctrun.com.tw/pageO.aspx?CF_ActCode=BH201122&id=1646

報名網站👇👇👇

https://www.ctrun.com.tw/SignStart.aspx?CF_ActCode=BH201122

活動地點:屏東縣立田徑場旁仁愛路上

報名時間:2020/07/14(二)~08/27(四)

 (若額滿則提前截止!)

 

 

買鞋子的時候,因為我的楦頭比較大

所有我也會去特別注意這部分

因為我之前在學校的時候有做過 楦頭的檢測

我的楦頭是需要找那種比較大的

要不然就是盡量買那種,鞋子的鞋面是用那種網布做的

但我非常不喜歡,是因為很容易就會破掉

他們在鞋面就做的很好,在我覺得會容易破掉的地方,用橡膠的方式去處理

  

 

另外,為什麼我會挑亞洲人做的鞋子,而不是去追逐一些大品牌

我的腳型比較特別,所以我在挑鞋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楦頭

說了這麼多,我們現在要來去試穿

  

(試穿的影片裡面有,可以從影片裡去看

我非常推薦Zepro這一雙鞋子給愛路跑的朋友們使用

我有問過我身邊在跑路跑的朋友,他們買的都是NIKE的比較多

另外,就是美津濃

他的價位當然是會比這些大廠牌便宜

但是材質並不會輸給大廠牌

因為他在鞋底

把橡膠的等級提升到媲美米其林輪胎的等級

對於喜歡路跑的朋友來說話呢

耐磨的程度提高是可以減少鞋子的消耗

我會把購買連結放在下面

一起支持台灣品牌的跑鞋,購買Zepro雲豹柏油路跑鞋

傳送門👇👇👇

http://tinyurl.com/yadsu3p3

在他的網站你們購買都會有定期的活動

密切的注意!!!!

沒想到一個台灣品牌竟然可以做到這麼細

真的是很厲害

在鞋子後面還有螢光設計

如果路跑是在晚上跑,可以讓光照到會反射,是一種安全的設計

 

我覺得他有把每一個小細節都兼顧到

任何運動都是從小細節裡面去做足

ZEPRO在做鞋子上面也是

所以我們要一起支持台灣的品牌

在運動方面的鞋子是可以多買的

因為這樣子交替著使用,對那些橡膠來說是最好的休息時間

如果都是同一雙一直消耗的話,也會減少他的壽命

你如果喜歡這一篇文章的話

請別忘記幫我按讚、分享

如果你喜歡這一雙跑鞋的話,可以網路訂購

另外,要記得訂閱我們的頻道,並開啟小鈴鐺喔

那我們今天文章就到這邊囉,拜拜

對了,如果喜歡看影片的朋友記得要去訂閱 #吳馬克 頻道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馬克運動學理財 的頭像
    吳馬克運動學理財

    吳馬克│幸福理財家

    吳馬克運動學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