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看完 做工的人彩蛋

默默點開 動力火車 -永遠不再

後來才明白,我對你有多依賴

只憑我自己,一定撐不到現在

我遇到的難關,你總包在你身上

好像忘了誰更多災多難

早已習慣你給我的心安

只要你在天就塌不下來

忘了原來 你也會離開

 

心裏的傷默默的撫平

曾經的恨、不愉快

從來沒有爸爸角度看事情

慢慢懂得 那時候大人的堅持

雖然....後來看是一件錯的事情

但,謝謝你讓我懂事了😭

 

劇中兄弟的情感真讓人佩服

很值得推薦的一部台劇👍

很多人總是說:嗯,我不看台劇

近幾年台劇的處理方式

不是以前長片方式處理

你可以點開六集的 做工的人 看看

這部戲用了特別拍攝角度處理

讓整個畫面有更多方向切入

甚至一度出現上帝視角

 

所以,你有夢想嗎?

 

不長大的小孩,只是頭髮已斑白

依舊渴望能被命運疼愛

曾經炙熱過的夢,已化成灰燼

像從來沒作過

終於再沒有什麼能被奪走

 

好了,我們該拾起夢想前進了💪

 

#做工的人 #動力火車永遠不再

#擁抱挫折改變態度 (馬克的座右銘

#何必快樂傷心😢 #長大後才慢慢懂得大人賺錢辛苦


arrow
arrow

    吳馬克運動學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